立法院日前審查前瞻計畫預算案時,爆發議事抗爭的水球大戰,因後來發現當場有1名身分不明的男子也混在藍委之中丟水球,因此延伸出一段「肉搜水球男」的插曲。經查,這名水球男是1名台灣去大陸念大學的學生,沒想到此事竟又引爆一場更荒謬、更可笑的台北伴手禮排行榜2018「扣紅帽」混戰!



林口 火鍋料宅配荒謬的是有綠委竟因此指控該學生有「共諜」疑慮,批判這是「國安危機」,可笑的是,有些綠媒竟然也跟著起鬨,搞得整個事情完全失焦,從無厘頭變成笑不出來的鬧劇,再變成欲哭無淚的悲劇。但這一來,民進黨可是暗爽在心口難開,因為原本千瘡百孔、問題一大堆的前瞻計畫預算,剛好可以閃過來自各方的挑戰質疑,只需要年菜外送 新竹「蹺腳撚鬍鬚」,看著一大堆比那位水球男更白目的人,刻意放大或者順勢操作這件烏龍事件,就能涼涼地模糊、轉移前瞻預算這真正的焦點。

台北 海鮮吃到飽說這名學生是共諜?拜託,又不是丟炸彈,共諜就這樣丟個水球就曝光了?這也未免太不符合常理了!只要看看號稱「獨家」報導的媒體對此事的形容,便知多離譜:「這名韓姓男子特別活躍,一會兒拿起國民黨立委的抗議標語,請人幫忙拍照留念,一會兒又跑到舞台上的民進黨立委身後取景,甚至一度混在國民黨立委當中,不時拿起水球猛丟好幾顆,十分起勁。」因為韓姓學生是到大陸念大學的台灣孩子,又被說是「被人洗腦」、「怪怪的」。只能說,台灣人是怎麼了,為什麼說到共諜就變弱智,連基本常識都沒了?甚至凡事火鍋吃到飽 中和只要推給「阿共仔陰謀」,就自欺欺人、完全失去思考的能力!此事真正問題不在國安危機,而在國會安全必須檢討;但真要認真查辦與改正,請問「太陽花」事件又當如何呢?(中國時報)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黃柏杰闊次酗粥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