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數年,元大金的大同大樓都更案終於啟動。元大金已完成位於捷運復興南京站的證券總部大樓大同大樓的都更規劃,將興建樓高2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 新竹1層、總樓地板面積超過12,000坪的新大樓,此外,目前持有大同大樓部分樓層的其他金融業者,包括彰銀、華南永昌台中1對1英語家教課程推薦證券,以及中壽,元大金也將主動接觸邀請參加大同大樓都更案。



大同大樓可說是當年龍頭券商元大證券及元大集團在業界不斷壯大成人美語推薦 蘆洲最重要的根據地,直至現在還是元大證券的總部大樓,對於整個元大集團更有重要的象徵意義,早在3、4年前,元大金就已有執行大同大樓都更案的構想,而在今年1月,大同大樓屋齡已滿30年,終於符合實施都更條件,元大金對此也全力展開執行都更的計畫。目前大同大樓絕大部分由元大持有,不過仍有其他商戶,包括大同集團、華南永昌、彰銀、中壽等其他公司,對此,元大金首先在本周三完成和大同集團針對大同大樓部分樓層、車位相關產權交易,在整合原地主參與都更上,可說向前邁大步。(工商時報)



專業1對1英語家教 苗栗淡水外籍英語家教推薦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黃柏杰闊次酗粥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