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團購美食為推廣台灣茶藝文化,身兼台中市茶藝促進會理事長的李以德,多年來與工商時報共同主辦「台灣茶產業博覽會」,展出期間打造的形象館,總是吸引大批民眾品茗,去年甚至號召逾60家茶相關廠商參展,大力推廣台灣茶藝文化;不僅如此,李以德經常帶領協會成員到對岸參加茶博展,藉此增加銷售管道,同時推廣台灣的茶藝文化。

新竹火鍋推薦 平價火鍋吃到飽泰山火鍋吃到飽南投

台中市茶藝促進會目前成員逾200位,以茶館、茶藝文化、茶周邊產業為主力。身兼中華茶藝聯合促進會台中會長的李以德表示,中華茶藝聯合促進會每2年舉辦一次的「第12屆中華茶藝獎」,今年台中區決賽預計7月2日於台灣民俗文物館演講廳登場,今年也是總會第一次舉辦「雙杯式(品香、品飲)泡茶賽」。擔任總會泡茶比賽執行長的李以德表示,「中華茶藝獎」第一次推廣「雙杯式泡茶」比賽,主要用意在於提倡台灣茶藝文化,充實生活內涵,提高茶藝美感境界與精神,帶動品茗風氣,促進茶產業發展及茶藝文化的提升,讓茶藝生活化、藝術化,「這也是茶藝文化發展很重要的一環。」

他強調,雙杯式泡茶、也就是俗稱的「伴手禮文人泡法」,決賽將分成茶藝知識、禮儀風範、泡茶技巧、茶湯表現、茶具搭配、最佳茶侶等6大主題,台中區決賽將錄取前3名,9月9日與來自台北區、台南區、高雄區等3個分區的9位高手,共同參加「中華茶藝獎」總決賽,歡迎有興趣的成員踴躍報名參賽。(工商時報)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黃柏杰闊次酗粥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