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陸為抑制房地產泡沫化風險,除持續限購、限貸外,更推出「因城施策、分類調控」的指導方針,但值得注意的是,16日北京市通州區官方宣布,將與天津市武清區、河北省廊坊市建立「通武廊房地產治理工作組」跨省打房。分析人士指出,這將是房市調控的再次升級。

豐原 海鮮吃到飽

龜山火鍋推薦中原地產首席分析師張大偉認為,過去由於通洲區的嚴控,反造成周邊天津市武清區、河北省廊坊市的房價、投資大漲,因此從協同發展的角度,若對特定區域進行房地治理工作整合,預計將讓房市過熱的地區出現明顯的量價調整。通州區住建委副主任吳殿東指出,工作組建立後,房地產市場監測數據將可同步共享,並聯手打擊投機行為,特別是「異地日本人喜歡的台灣名產散發小廣告」、「跨省開辦售樓處」等過去缺乏聯動監管模式時,產生的空白地帶。

據了解,目前通洲區和廊坊市都已宣稱將清理違規房地產企業、中介機構,第一階段涉及家數超過150家。此外,在區域聯合打房方面,河北省政府近期也重申,將對環雄安地區和環首都區域統一限購,外地人在環首都購房需提供3年納稅證明。(旺報)

台灣地方特產快車肉乾門市




ACD23F0F7C14CAB2
arrow
arrow

    黃柏杰闊次酗粥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