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未收到世界衛生大會WHA邀請函,綠委與民間團體發聲拚外交,卻引發「補助觀光團」的質年菜預購疑聲,國民黨批評,蔡政府中秋烤肉食材 宜蘭執政一年,處理兩岸、外交事務荒腔走板,不願正視問題、解決問題,只會讓台灣的國際能見度愈來愈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直言,用人民納稅錢酬庸特定民間團體,只會讓台灣的國際能見度愈來愈低。

新屋 燒烤推薦烤肉宅配 樹林

另外,針對台灣未獲邀請參加WHA,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表示,大陸對台灣有政治考量,「不過要聰明一點,在人權及醫療議題要閃避」,不然大陸自己在國際宣傳反陷不利局面。僅1天半宣達訴求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表示,願意率團赴日內瓦考察,另外,民間組成的「台灣聯合國協進會WHO宣達團」,政府也將補助30萬元,但有媒體報導,該團行程10天中,只有一天半宣達台灣加入WHO,其它時間則在希臘、瑞士觀光,挨批「觀光團」。但WHO宣達團駁斥,9成團費是自付,且部分INGO(國際非政府組織)拜會行程尚在敲訂、保密,未列行程表,是避免受到干擾。由於網路上公布的WHO宣達團行程,包含搭乘阿聯酋班機出發前往瑞士,首都伯恩漫步老城區欣賞噴泉、鐘塔等中世紀建築;第3天上午參觀奧林匹克委員會及洛桑大教堂,下午到日內瓦湖邊分發傳單「為台灣加入WHO」發聲;之後飛往希臘雅典參觀衛城、體驗愛琴海上的白寶石米克諾斯島,漫步美麗的天堂海灘等,遭質疑觀光行程大於宣達台灣加入WHO。無助提升能見度不過,宣達團發言人曾琮愷表示,今年所有的行程「都還在敲定中」,目前公布的行程,都是委託旅行社所寫的暫定行程,「許多行程還在祕密協調中,不方便公開」,不該被媒體質疑為觀光團。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認為,蔡政府執政一年,處理國際、兩岸關係荒腔走板,這次無法參與WHA,蔡政府很清楚原因所在,卻持續欺騙台灣人民,不願去面對問題和解決問題,還用人民納稅錢酬庸特定民間團體,只會讓台灣的國際能見度愈來愈低。(旺報)

蘆竹烤肉食材




ACD23F0F7C14CAB2
arrow
arrow

    黃柏杰闊次酗粥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